首页 > 学术动态 > 正文

中药产业的加值开发
基本信息

报告人:吴忠信 教授

主持人:吴忠信 教授

时间:2019-10-15 14:30:00

地点:长安校区 格物楼2401会议室

报告语言:

报告人简介
吴忠信是美国密苏里大学神经科学博士,目前担任台湾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学院教授,研究兴趣包括神经生理学,神经行为学和神经解剖学。吴教授是一位著名的蝙蝠研究学者,已经发表关于蝙蝠回声定位系统相关研究逾20篇SCI论文。吴教授2014年到2019年间共发表超过22篇SCI论文和35篇关于中草药在阿尔茨海默病,亨廷顿病,帕金森病,脊髓小脑性共济失调等神经退行性疾病SCI论文。目前,吴博士也致力于中草药在生殖、运动与代谢系统相关疾病的比较生理学研究。
报告主要内容


报告题目:中药产业的加值开发

报告人:吴忠信 教授

日期:20191015日(星期二)下午2:30

地点:长安校区 格物楼2401会议室

报告人简介

吴忠信是美国密苏里大学神经科学博士,目前担任台湾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学院教授,研究兴趣包括神经生理学,神经行为学和神经解剖学。吴教授是一位著名的蝙蝠研究学者,已经发表关于蝙蝠回声定位系统相关研究逾20SCI论文教授2014年到2019发表超过22SCI文和35关于中草药在阿尔茨海默病,亨廷病,帕金森病,脊髓小脑性共济失调神经退行性疾病SCI文。目前,博士也致力中草在生殖、运动与代谢系统相关疾病的比较生理学研究。